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如煙

朋友問我為何這兩天停了更新網誌,我說沒想寫的就乾脆不寫。事實上近來的blog以文字為主,收看人數也不多。不過我最在意的是returning visitors的數目,從中知道有關顧我的朋友在。我一直覺得blog的文章比fb的留言更實在,只因這裡雖然open to pubic但大家都是專情來到而不是忽然看到。尤其是returning的一班朋友們,人數只是單位數,但感覺取窩心。

昨天和w在蘇豪東閒話,說了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事,她慨嘆沒有珍惜大學時代美好的時光,雖然我的大學生活也是恍恍的渡過,或者那些煙遠的事情回頭看去似是理所當然,我倒不覺得可惜。我這個人好像只會記得近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似的,對於一兩年之前的事印象便模糊掉,所以特別珍惜當下發生仍然在意的事。

近來一直胡疑極端感情用事的我應該做著怎麼樣的工作,過怎麼樣的生活。之前朋友說我變得「港女」,心裡其實很在意,但我亦想自己變成一個輕省自在的人,或者物質生活和一些輕gossip可以幫到一點,令人的生活不致變得太重。如果比照現在的我,跟以前是大抵一樣的話,如果我的人生經歷像是輪迴一樣不住重複的話,我會為這幾年人生白過而感到可惜。

或許有些時間要想想上述的事情,謝謝w喝著blue hawaii與我閒談一夜,也謝謝朋友們不厭其煩地對我的任性的包容,這些都不是理所當然的。


說些開心事,今日和朋友聊天傳來了一些富良野的風景照,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

「日本九寨溝」!~


薰衣草!


太陽花!

睇完真係有d想去旅行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