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角度

今日和s結伴到東薈城outlet入貨,到達第一件事就是「醫肚」:


去pizza hut吃了兩個tea set


「雀籠」上層,藍莓芝士餅、蜜桃草莓串


下層(順時針)鳳尾蝦、扭扭蒜蓉包、炸芝士條、煙肉包車厘茄


四吋千島海鮮pizza

若是以前的我,一定死命要去試一些從來未食過的食肆,但路遙遙到東涌,我竟然提議食pizza hut,覺得起碼食物質素、價錢會有個譜。我想,我是慢慢地變得沉穩起來了。

另外和大家分享幾張snaps:

檸檬茶 by s


檸檬茶 by me

雖然s那張影得幾靚,但我鍾意自己那張「鬆郁濛」多d,仲特登tune淡d張相~

食飽後有驚喜,在噴水「池」看到了彩虹!~


噴水「池」by s


噴水「池」by me

第二張是學著s拍的,細心留意s拍到的照片更「高」更闊……由於我看東西視野很窄,鍾意影好近好近的東西,我起初根本沒為意彩虹有這麼長呢!

可能是東薈城outlet愈來愈出名,知道的人愈來愈多,感覺上貨品沒以前那麼「精選」,最低價也不過是正價的五折左右,而且也是一些沒有trend的貨品,折扣跟外面買到的季尾貨差不多,老實說我這次的購物之旅的確有點失望。這次旅程我只買了一對鞋,剛穿上時感覺很好,希望之後有機會show給大家看!~

2 comments:

  1. 我都好想好似D細蚊仔咁玩水﹐如果我同地多D人去的話我一齊會走落去玩影下相﹐好開心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乜你真係會落去咩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