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以痛換愛

是日早上應約試做一個eye treatment,起初是覺得痛,最後痛到哭了出來。平時針清黑頭都會流淚,哭的程度絕對跟流淚有莫大分別。美容院老闆娘說,痛先會靚,佢有佢道理,但我相信畀得起錢的話,可以選擇無咁痛的方法。

女為悅己者容。若要以痛來換取男人的愛,有幾多女人會肯去受?日日對住成座山一樣多的美容產品,好多年前我已常常在想,保養的效果若能做到25歲時似25歲,30歲時似30歲,已經好夠。諗住扼得一年得一年,件事就走火入魔。

作為美容編輯,當然要有勇於嘗試的精神。若要以痛換愛,我想我有更大的勇氣,更sentimental,也做不到。

treatment時美容師說我眼下有一顆血痣,她說,既然這顆痣在眼下一段時間,若是普通損傷一早結痂了。剛放工我就想起這事,起初以為眼下是「淚墨」,會令人多愁善感;上網search,才發現眼下是子女宮,有痣會影響子女健康。不過亦有說,紅色的痣是吉兆,生在不好的位置也不會對運程有壞影響,可以置之不理。


去三星灣游水,眾人去了打山灘排球,見波即彈開幾尺遠的我,坐在海邊「看袋」,也寫意。


speed dating認識的男生,原來好多個都是常客,那末令我覺得這項活動要賺錢,其實是create desire多過fullfil needs,雖然表面上,參加的男男女女不過各取所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