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近來愛上畫眼線

其實我化妝是很懶的,平時只會塗foundation令膚色均勻,再塗胭脂和lip gloss,令自己看起來更精神就算。做了這份工之後,化妝的時間是多了,基本上若不是whole day留在公司的話,都會化妝,我化的妝除了粉底、胭脂、唇彩之外,通常還加上畫眉、畫眼線和塗mascara。

畫眼線,絕對是做了這份工之後才學的。可能是因為看得太多make up demo、可能是因為o靚模妝大行其道,也可能是近兩年興大眼睛,太深近視不能戴「大眼仔」的我,唯有畫條眼線充數。


這是出席p的婚禮當日化的妝,畫了一條上眼線,包括內、外眼線。畫完以後,雙眼皮好像變了單眼皮,而且可能因為睡不夠,看相比平時胖很多,很有福氣的樣子!


這是今天拍的(ps.我會抹下塊鏡!)畫了內眼線,mascara也只塗了上眼睫毛部份,看相不會太娃娃臉,自己覺得不錯。

畫眼線時,我鍾意用上色的眼線筆,但我連刨筆都懶,支筆好快就「頓」到不能用……=.=,於是這兩張相用了cle de peau的cream eyeliner,just for your reference,不是廣告呀!

還想告訴大家近來超愛用revlon的雙色眉筆,愛用的原因之一是它是扭出來的,不用刨筆,效果也相當自然。而筆的另一邊有highlight,畫出o黎條眉勁靚!不過由於不用刨筆,筆尖也不會很精細,我的眉毛長但不算濃密,用它填色就剛剛好,如果真的要畫條眉出來的相信就不合用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只想講句﹐化妝真係偉大嘅發明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以,你都好少有機會見到素顏sue!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試下將眼線筆放入冰格雪硬先至用 ~_~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