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JW Marriot的Fish Bar:魚以外的精彩

今日應品牌origins的邀請出席了新產品發佈會。新產品十月一日有售,暫時要賣關子,但發佈會中的美食便要即時與大家分享!


品牌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的特飲,其實我沒有仔細品嘗是甚麼味道,應該有產品相似的香味:芒果、香桃,另外有橙汁……不是估得對不對?!


非常豐富的沙律!全都是我好喜歡吃的東東,有蝦、tuna、牛油果、菜、蛋、番茄(番茄麻麻)!我把整份吃光了!~


與主菜一起吃的salad,又有好味的牛油果~


魚吧的hero product當然是魚扒!但我在clinique的發佈會中吃過了,今次選了燒豬扒,豬扒燒得很香,剛剛熟,又能好好保留肉汁,平時不吃豬的我,喜出望外啊!


最後是甜品,香桃cheese cake和雪葩,好味……我發現這次午飯的生果都好sweet,與新產品的氣味同出一轍呢!

open rice:fish bar

2 comments:

  1. Origin!咁你有冇見到...V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冇呀!……如果,假使,品牌O年尾爭獎爭贏的話,我會搶住上台問佢得獎感受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