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終於食到糖百府!

久仰「糖百府」之大名,但一次都未食過,前幾日終於一試,感覺好好!



朋友吃的是胚芽好立刻味,我試了幾口,由於棉花冰入面全是好立刻,感覺好好味好豐富,加上面頭的胚芽,感覺好good!



我點的是石榴飄香,裡面有棉花冰、石榴糖漿、哈蜜瓜、乳酸魔豆及一些卜卜脆的「西米朋友」。

好多料!要逐一講!石榴雖然好香,但味道像台式飲品的「假味」,太甜膩,覺得有點「失真」;另一弱點是「好立刻冰」中,冰是有好立刻味的,但此冰我懷疑冰是簡單甜味,而石榴味都在糖漿入面,與「好立刻」相較之下,即被比下去;哈蜜瓜不用評吧;至於乳酸魔豆,即是一位「益力多果汁」的粒粒,外面是一層薄膜,吃下去感覺新奇,是同事c的推介!最後卜卜脆的「西米朋友」,也為這個石榴飄香增加一份層次感。

最後我覺得石榴味的賣店是得意,實屬必試,但「好立刻」的味道令人更滿足。而最幸福的是我一次過試了兩款啊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