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工作內外的二三事

雨最大的時候,我與同事p一起去朗豪坊的活動。由於不是luncheon,沒有刻意rsvp(報名),到達現場才發現沒有活動。

起初懷疑自己記錯日子,致電品牌公關,她告訴我活動改期,還指出因我沒rsvp,及沒有邀請我,因此收不到活動改期的通知(我都沒記低是上司forward給我還是我自己收到,總之敝公司獲邀出席是次活動,而我在公司的活動日程上記下了這個活動的詳情)。

anyway我覺得這件事是,我作為公司代表,因為沒有rsvp而不知道活動改期了,激死我。


回到公司埋首工作,偷閒自拍一張,手機也忽然入鏡。

晚上,從包包掏出手機的時候,整個手機跌在地上,然後自動關機。從新啟動,竟然沒事,但邊沿位置摔破了。"LG"標誌對下邊沿位置變得凹凸不平,幸好表面還是平滑的,摔破的地方不大顯眼。

成日畀人問我「你d野做乜玩到咁殘」,因為我很喜歡我擁有的東西,從來沒想過把自己的東西賣出去而換過更新更靚的,而我又覺得如果我的東東有了痕跡,傷疤,那才像真正屬於我,當然in condition,那些瑕疵不在一買回來時就有,以及不在一些顯眼又令人唔安樂的位置……點啊很vague吧!:p 總之,今次實在跌得靚~

刻下手機的電話繩是la prairie送的小禮物,銀色設計與蜜瓜色的手機勁匹配,多謝品牌公關的努力和心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