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杏花樓的薄倖

喜歡嘗新的我,不知是不是因為個人開始定性,還是因為看透了世事無奇,已經絕少貪得意試新o野,到食肆通常都點「hero product」,但有時還是忍不住。就好像這個杏花樓的新(?)產品,被k戲稱為「薄杏」的薄荷杏仁露:


賣相,跟杏霜沒有分別,但起了泡。由於這碗o野order了好耐才出現,我起初幻想是薄荷綠色的,或者會有塊薄荷葉放在中間,或許是我想太多。

這碗薄杏,一聞落去就似「穿窿薄荷糖」的味一樣,假味非常。其實日常食到很多東西都假味,我都不介意,但k不住地講:聞到都覺得難食,唔好再食啦……結果,我吃了三分二中途放棄,總算有交代。



如此的薄杏,試一次就夠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