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純粹抒發感情的幾句話

放假回家已差不多一個星期。在旅程遇到一些人,本來好想寫寫,但沉澱了一星期之後,我已經不想再寫了。之前一段日子,為了不要悶親我的blog的讀者,會故意寫些有趣的東東。這幾天我覺得很累,我覺得這裡,純粹用來抒發感情好了。

昨天約了朋友夜遊,今朝本來想出外走走,可是身體負荷不來。十一時起床,一直處於「彌留狀態」,到十二點多,洗了澡,衣服穿好,還是要跑回床上睡覺,睡到晚上七點才起床。哈哈哈,年紀不輕了,真的要多睡,不然好傷肝的!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。

今天和以前的男朋友聊了一些無聊話,雖然我們一起是很短的日子,但是我們不久也有見面、聊天,或者有時想起他,我會覺得很高興認識他。很多我曾經好嬲好嬲的人,或者逃避過的人,我都不想或不敢再面對,而他是非常之例外。希望十幾廿年後,我們仍然是好朋友。

補貼這張照片,浦江飯店(圖中),十年前住過的地方。

1 comment:

  1. 能夠和舊情人做朋友,的確是一件很難得的事,應該好好珍惜這份友情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