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再見了,稀珍

前幾天,我把稀珍放走了。尋日我諗起,稀珍可能已經o係垃圾筒,可能去o左堆田區,可能同冷飯菜汁一齊,就無以名狀的難過。我驚要面對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事,不敢上網。

今日我想,其實我是可以選擇好好收起牠,可是我沒有。但我依然感到很難過,但我今天和昨天不同,我想著這件事,一直不想睡,直到現在已是三點。


稀珍是卵生的,但我已經唔記得是邊度扭蛋扭出來(好似是太古城宇宙船),這張相是牠出世後不久拍下來的, 5 月 14 日,到今日剛好是 2 個月零一日。

再見了,稀珍,我不能日日掛住你,因為我唔可以日日都唔開心,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面的一個角落,有時會想起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