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病了

自從前天在朱家角忽然下起大雨,第二是清早開始就有點生病的感覺。今天雖然病懨懨也去了兩個發佈會,成積算是很不錯。

又要病,又要有好多野交,這個星期不會易過,努力。

這次旅行沒有帶稀珍同行,但我在旅程裡都想到它。這次沒帶它去,它好像有一點抱怨。現在假期已經透支,下一次旅行,已不知要到甚麼時候了。

在上海的浦東機場,我買了一只新的毛毛熊貓,我叫它做凱凱,因為它是從上海買回來(叫海海好像和海寶太似)。可能是我太沉迷和鴨仔在一起,現在好像沒有那麼鍾意鴨仔了。

f 說我不應煩惱像小女孩一樣。其實我知道心裡面那個小朋友不肯長大,但現在世界承受不到她。她雖然任性,常常撒野,但都知道哪些人,會無條件對她好。到現在我還不想,她有一天會被迫離我而去。雖然她在,我會下意識不想面對殘酷的現實,但我仍然好希望,她能常常待在我身邊,聽我說話。

小女孩,別離開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