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自以為是的過

今天去舊同事 h 屋企玩,其實我地已經 n 年無見,佢是住大角嘴的,我由頭到尾都以為自己在土瓜環,直至回程才知道自己在大角嘴 :p

吃了著名的黑之麻燉奶,賣相巧令,巧巧實!



n 年無見的世紀合照~

和 a 一起去了 h 的家,原來佢好鍾意玩 boardgames,我地一齊試玩了 3 款,我覺得都幾好玩(不過要有人帶住玩先識 :p),食飯時 h 告訴我一個他的中同我的大同的女同學,在幾年前患上了精神病,我愕然。我記得約 3 年前(可能是更耐)和另一個大同一齊突然收到那女同學的電話,畢業幾年突然打黎,其實很突兀的,她打來問我近況,又不是想 sell 野,令我覺得好奇怪。現在回想起來,可能是那刻她很需要朋友,但不知如何說起。

h 說,有同學見到她常在隧道裡行來行去。我想起她白皙的臉,陰沉的眼神,那畫面都幾詭異。h 說讀書時已覺她性格有點怪,之後他又說,現在很多人自以為是,覺得自己的想法是王道,不肯和其他人妥協,這種人易遇挫折,就很容易鑽牛角尖。

其實我也曾經是一個很自我的人,或許是經歷磨蝕了菱角,很多事都不再執著。聽到這裡,我想我們都應該多多吸收正能量,要提醒自己生活要開心。

4 comments:

  1. : 我由頭到尾都以為自己在土瓜環,直至回程才知道自己在大角嘴

    我好你少少,我去到佢舊居,打電話畀 h 先記起佢原來搬左,結果搭的士去佢屋企。其實我冇理由唔知佢住大角咀,因為佢結婚係我幫手影相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死啦,這裡食甜品的店舖叫什麼名?不會是我童年時到過的吧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地通拿:哈哈,因為有人帶住,好似玩boardgame咁,跟隊就得

    保健:我都唔記得間野叫乜名,在你家附近的吧

    ReplyDelete